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东南电化二期烧碱项目实现设计满负荷稳定运行72小时


2022-12-30


    自2022年8月30日二期项目顺利中交后,公司生产准备组全面介入二期项目,陆续开展管道吹扫试压、三查四定、仪表电缆接入DCS系统、操作规程核对、联动试车、PSSR检查等工作。在公司领导周密部署下,各个部门同心同向、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克服不利因素和疫情影响,严控细节,全面扎实做好二期项目开车准备各项工作。

    东南电化二期烧碱扩建项目各个槽电流升至16.5KA,达到设计满负荷;   

    2022年12月29日12时36分, 东南电化二期烧碱扩建项目实现设计满负荷稳定运行72小时并产出优等品,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值,这标识着公司烧碱产能从12万吨/年产能成功跨越至42万吨/年! 

    2022年,我们二期项目一次开车成功并顺利达产。2023年,我们将继续努力, 围绕“稳定发展,协同提效”主题词,发扬“二化精神”,全力推进三期扩建项目,在稳定中谋改善、在发展中提质量、在协同中讲奉献、在提效中看输出,全力以赴将公司建设成一流的氯碱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