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华融化学荣获工业碳达峰领跑者企业


2024-01-22


    1月14日,第二届中国工业碳达峰论坛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会议发布了2023中国工业碳达峰“领跑者”企业名单,华融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马建堂,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洪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起,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工信部、生态环境部、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部委和行业智库专家从遴选示范、调查研究和宣传培育三个维度组织开展中国工业碳达峰“领跑者”企业遴选工作。华融化学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了申报材料并参与现场答辩,在评审组制定的24项定量指标和4大类定性评价维度中,最终成功入选2023中国工业碳达峰“领跑者”企业。

    华融化学将降碳增效从战略规划层面深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层面,近几年来不断优化能源结构,持续开发低碳技术、提升产品研发能力,碳减排成效显著,同时带动了行业绿色发展与转型;通过信息化赋能低碳化,建立了完善的能源及碳排放管理体系,碳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未来华融化学将秉持“不间断的创新、可持续的发展,化学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做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做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引领者,做国家“双碳”战略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