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中盐内蒙古化工和中盐安徽红四方举办天辰公司股权收购签约仪式


2023-03-23


    3月22日,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在中盐内蒙古化工公司总部举办安徽天辰公司股权收购签约仪式。仪式由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乔雪莲主持。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敦忆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敦忆岚代表集团公司对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在全面落实集团战略部署,规范、高效推进股权收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敦忆岚指出,天辰公司的收购重组是中盐集团进一步发挥东西部化工协同效应,提升产业集中度和优势产品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的战略举措, 并购完成后中盐内蒙古化工的糊树脂规模优势与行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结构也进一步优化,这是一个“多赢”的结果。同时,敦忆岚强调,股权收购协议的签订只是一个起点,希望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盐红四方能够继续扛起责任使命,规范履行股权收购协议和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继续保持积极协作,规范、高效地做好资产交割、经营管理的平稳交接,确保天辰公司的生产、安全的平稳过渡和员工队伍的稳定。集团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股权收购后的后续工作。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和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斌共同表示,将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密切配合,做好天辰公司收购的后续工作,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平稳过渡,尽早实现整合目标。同时继续深挖内部潜力,发挥好东西部产业互补优势,持续做强做优企业,共同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国家盐业公司+优秀化工企业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和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斌、中盐氯碱化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郭国庆、安徽天辰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林松共同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和日常关联交易协议。敦忆岚副书记和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共同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