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海湾化学打造国内高端品牌 对进口产品成功替代


2022-05-13


 “产品品质是品牌立身之本。”2019年,青岛海湾集团董事长李明提出要充分发挥乙烯法聚氯乙烯的技术优势、质量优势,将“海晶”牌聚氯乙烯打造成中国第一品牌。
    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海湾化学通过优化技术、走访客户、拓展平台等方式,在品牌建设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海晶”牌聚氯乙烯以过硬的品质形成进口替代,占据国内高端市场,并以聚氯乙烯中国第一品牌的“姿态”走出国门,与国外高端品牌“同场竞技”。
    海湾集团不断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工艺技术、安全管理、智能管理、企业管理等水平,实行全员创品牌,全领域创品牌。
    未来,海湾集团还将不断强化品牌意识,打造更多的高端产品和品牌。沿着氯碱化工、石油化工耦合协同这条路,海湾集团正调整产品结构,持续推进从基础化工原料型生产向高端新材料生产的转变,推动产品向价值链高端不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