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2019年全国聚氯乙烯行业技术年会在南宁召开


2019-10-26


10月24日-25日,氯碱协会组织的2019年全国聚氯乙烯行业技术年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来自全国聚氯乙烯生产企业、聚氯乙烯下游加工企业、高校及设备、助剂等相关企业13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聚氯乙烯生产技术为重点,围绕行业所关注产品质量、节能减排及下游产品加工状况开展了交流。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张鑫主持,会上,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文雷做了会议致辞并简要介绍了行业现状,会议协办单位陕西金泰氯碱董事长薛卫东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张 鑫副秘书长重点介绍了电石法聚氯乙烯行业技术、安全面临的新形势 ;氯碱协会专家组组长、新疆天业总经理周军做了题为新时期我国聚氯乙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探讨”报告;锦西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王力学 做了国内聚氯乙烯聚合釜技术发展现状及展望的发言;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自建、河北工业大学教授潘明旺、北京和隆优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现军、陕西北元化工集团技术中心主任熊磊及青岛阿莫斯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卓先振 及南通星球石墨副总经理王俊飞 等分别做了题为搬迁转型促发展,提质降耗创品牌、聚氯乙烯原位化学改性及不含低分子增塑剂的软质品制备研究 、聚氯乙烯生产过程优化控制技术 、聚氯乙烯母液回用技术 、聚氯乙烯行业技术转型升级关键突破点的探讨、含汞废酸处理技术介绍 的报告;下游加工企业天津市天塑科技集团技术中心主任张虹和安徽同心林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林超分别做了聚氯乙烯树脂在软质压延膜中的应用分析及聚氯乙烯在木塑墙板地板领域应用趋势 的发言。同期召开了聚氯乙烯专家组会议并对“金泰杯”获奖论文进行了表彰。整个会议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