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陕西北元董事长获“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殊荣


2019-01-20


1月19日下午,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化工报社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行业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石油和化工行业300余位代表参会。会上,陕西北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获“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殊荣。
    大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行业影响力人物、企业公民楷模•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等领导、专家出席发布盛典,并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3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共同见证发布盛典的举行。
    盛典仪式上,揭晓13位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并一一予以授牌,刘国强董事长凭借2018年公司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个人先进事迹,上榜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在上台接受授牌之际,陕西北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接受了主持人的专访。他讲到,多年来,北元集团在安全管理上,始终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一红线意识,建立了安全文化、安全标准化、过程安全管理“三位一体”的安全管控体系,打造了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序列、行政序列、技术序列“三位一体”的管理机制,实现了双轮驱动,激发了活力,创造了企业价值。今后,北元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为天的理念,宁愿牺牲企业利益,不让员工受到伤害,努力实现“零伤害、零事故、零污染”三零目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氯碱行业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贡献北元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刘国强董事长被评为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得益于省国资委、陕煤集团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方股东、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体北元人不忘初心,奋斗出来的成果。这将对公司树立行业典范,传播发展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企业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