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联创化工入选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


2022-06-18


 6月17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河南联创化工有限公司“基于实施信息化质量管理的经验”成功入选。
    据悉,河南省质量标杆遴选工作由省工信厅、省质量协会组织开展。在企业自主申报、地方(行业)组织单位推荐的基础上,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遴选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答辩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认定56项典型经验为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
    质量标杆是工业企业在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改善质量保障能力、提升经营绩效等方面的最佳实践。获此荣誉是对联创化工在质量管理方面的认可和鼓励。接下来,联创化工将牢固树立质量标杆意识,积极开展学标杆、引标杆、创标杆、超标杆活动,持续改进和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绩效,为加快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