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万华福建80万吨PVC项目一期工程总包签约


2021-05-26


    5月17日上午,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成达大厦举行了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年产80万吨PVC项目一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合同签约仪式。万华化学总裁、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董事长寇光武与成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克俭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甘克俭表示成达公司已组成优秀的项目团队,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工程设计、管理上的优势,利用在多个PVC工程项目中积累的丰富经验,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工作,确保合同目标顺利达成,希望通过福建PVC项目进一步深化成达公司和万华化学之间的合作。
      寇光武感谢成达公司一直以来对万华化学项目的支持,充分肯定了万华福建PVC项目团队前期各项工作,并预祝万华福建PVC项目圆满完成。
      万华福建PVC项目属于万华福建MDI/TDI产业园中的重要环节,希望成达公司与万华化学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在万华化学未来“绿色投资、奔驰发展”的产业宏图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