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北元集团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21-05-26


    劳动创造美好,奋斗赢得未来。4月27日上午,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北元集团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4月28日上午,2021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举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代表北元集团参加了会议。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此次共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397个,其中陕西省13个。公司获此殊荣,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以及社会各界对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奋进、攻坚克难,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实现抗疫稳产“双战双赢”等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北元集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优化战略谋布局,深化改革激活力,抢抓机遇拓市场,狠抓经营稳增长,强化党建聚合力,走出了一条战略引领、创新突破、跨越提升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并于2020年10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榆林市首家主板上市企业。
      北元集团将以此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为契机,聚焦打造现代化一流化工企业目标,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奋力攻坚,再创辉煌,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陕西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