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宜宾锂宝光原锂电获评本年度四川绿色制造示范单位


2020-09-10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0年省级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宜宾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及光原锂电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宾锂宝”和“光原锂电”)被评为2020年省级绿色制造示范单位,标志着宜宾锂宝、光原锂电在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推动工业绿色发展方面是具有先进典型和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企业,是对宜宾锂宝、光原锂电绿色生产、绿色制造水平的充分肯定,更是天原集团实施战略转型、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见证。
    近年来,天原集团遵循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全力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安全、环保、清洁生产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大资本资金投入,积极打造全产业链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构建起天原特色的绿色产业体系。新能源先进化学电池材料产业是天原集团“一体两翼”战略中的重要一翼,是实现公司产品结构和产业结构向高端化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支撑。宜宾锂宝、光原锂电作为天原集团发展锂电材料的重要生产平台,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部署,持续坚持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生态优先、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