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中国天辰承接的越南德江化工5万吨烧碱及配套产品项目


2020-07-31


 近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越南德江化工有限公司5万吨烧碱及配套产品项目举行设计开工会。受疫情影响该会议通过视频形式进行。越南德江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道先生,天辰公司总工程师林彬彬出席会议。
    林彬彬代表天辰公司表达了对德江公司的诚挚问候,感谢德江公司对天辰公司的信任。他表示天辰公司将充分利用在烧碱领域的经验优势,全力以赴完成好项目的设计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阻碍,全力推进项目的进行,保证项目顺利建成。
    道先生代表德江公司向天辰公司在疫情期间如期完成项目前期工作表示感谢,并且肯定了天辰公司的实力与经验,愿与天辰公司以此项目为契机开展深度合作。
    会议过程中,双方人员进行细致沟通交流,对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项目的目标及关键节点,制定了项目建设的一系列关键措施及方案,为下一步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项目是天辰公司在越南市场的重点项目,天辰公司将通过本项目,加深与当地的合作交流,与业主密切配合,进一步拓展未来更多的发展与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