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陕西北元举行低压电缆专用聚氯乙烯树脂下线仪式


2020-06-29


6月28日下午,陕西北元公司在化工分公司聚氯乙烯成品库举行BYDL1200低压电缆专用聚氯乙烯树脂下线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范智宏,总工程师宁小钢,生产技术部部长王奋中,安全环保部部长孙继国,化工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叶鹏云,化工分公司领导班子及120余员工代表参加了下线仪式。仪式由叶鹏云主持。
    在下线仪式上,北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党政对长期以来奉献在研发和生产一线的广大员工表示感谢。他讲到,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产品多元化和低成本战略,企业研发和柔性化生产不断突破。即使在疫情严重的2020年上半年,面对市场空前压力,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内挖潜力,外增效益,依然交出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出彩成绩单。此次树脂新产品的下线,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产品序列,使公司树脂产品增加到26种,增强了企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北元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要求,公司各层级人员要以此次新产品下线为契机,继续践行“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标准”的质量理念和“想人所想、急人所急”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品牌”与“效益”双丰收,为北元主板上市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北元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对BYDL1200低压电缆专用聚氯乙烯树脂下线进行了剪彩。
    据悉,此次新下线的BYDL1200低压电缆专用树脂,较目前市场通用的SG-3型电缆树脂,具有塑化性能更好、加工能耗更低、制品绝缘性能更优等特点,适用于低压电缆的生产,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