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关于征求《氯乙烯气柜安全运行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函发布


2020-05-19


5月18日,协会以(2020)协字第024号文件正式在协会网站上发布“关于征求《氯乙烯气柜安全运行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函”,广泛征求各方的意见和建议,请各生产企业和相关单位结合氯乙烯气柜安全运行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6月18日前回复至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组,起草组将意见整理汇总后,完成标准制定的后续工作。这个规程是受应急管理部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司委托,由协会组织新疆中泰和陕西北元作为主编单位,新疆天业、杭州电化、青岛海湾、宜宾天原、陕西金泰和四川新金路作为参编单位共同编制完成的。在编制过程中,起草工作组吸收了行业内氯乙烯气柜安全运行的管理要求,结合国内氯乙烯气柜使用多年实践经验,旨在规范氯乙烯气柜运行过程中的相关要求,提升生产和使用过程中氯乙烯气柜的本质安全,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最后定稿。在经过必要程序后将形成协会团体标准,促进行业安全水平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