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和隆优化首届PVC智能生产研讨会在乌海成功召开


2019-09-25


2019年9月24日,由北京和隆优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和隆优化首届PVC智能生产研讨会暨PVC干燥智能优化系统现场观摩会”在内蒙古乌海市成功召开,来自乌海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全国近三十家PVC骨干企业的6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智能化升级,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PVC行业智能化生产技术及安全、环保等议题,讨论、分享在PVC智能生产中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和成功经验,探讨如何利用智能化手段,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升级之路。
    北京和隆优化于现军董事长以 “和隆优化智能制造平台HERO41M体系及PVC全流程智能化生产解决方案”为主题做报告,介绍和隆优化历时二十余年持续研发,为流程工业着力打造的集边缘计算、数字孪生、工业互联网平台及智能算法库与一体HERO41M智能体系,分享了他在氯碱行业精馏塔、反应釜、干燥、烧碱蒸发、盐水制备、乙炔发生器、大型离心机各类装置上智能化技术。随后,北京凯米优化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吕伟军作题为“和隆优化PVC干燥智能优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报告,详细介绍技术原理、应用平台和实施效果。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PVC厂段燕飞副厂长介绍了君正化工PVC干燥智能优化系统应用情况,装置控制精度和抗干扰能力大幅提升,实现了干燥装置智能化、长周期运行,基本达到了准无人化操作的状态。
    下午,与会嘉宾们考察观摩了君正化工PVC干燥智能优化系统现场运行情况,参观了和隆优化新一代流程工业机器人代替人来操作干燥生产现场。随后举行了“PVC生产智能优化技术方向与需求研讨会”,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就智能制造、工业信息安全、复杂过程控制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气氛热烈。
    本届智能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PVC行业向智能化转型升级,推动行业的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永续发展,加快行业由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