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天辰公司与沙比克签署SADAF CLC项目总承包合同


2019-10-08


当地时间9月26日上午,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天辰公司)与沙比克(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DAF CLC项目总承包合同在朱拜勒举行签约仪式。此项目合同金额超过3亿美元,且双方约定,合同签字后生效立即执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在月,总工程师林彬彬,沙特分公司负责人杨潇康出席此次签约仪式。沙比克集团多位高层领导,SADAF董事会主席,部分董事及总经理出席。
    本项目是沙比克及SADAF重点关注项目,项目实施地为世界第二大化工园区朱拜勒化工园区。业主方为沙比克旗舰企业SADAF,始建于1982年,是沙比克与壳牌公司合资成立最早的工厂之一,为沙比克在朱拜勒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该项目建成后将保障SADAF的烧碱、EDC装置及百万吨乙烯装置操作更加稳定,产品质量更有保证,能耗大幅降低,并为下游产业链提供可靠原料保障。
    签约仪式期间,SADAF董事会主席及总经理对天辰公司的国际工程能力给予高度评价,继2013年进入沙特市场,2015承接的SADAF EOP总承包项目如期中交,六年来在沙比克其它项目(IBN SINA、SAFCO、PETROKEMYA、ARAZI、SHARQ)表现优异,多次获得承包商金钥匙奖,希望天辰公司继往开来,在CLC项目中再创佳绩。焦在月代表公司表达了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顺利完成项目的信心。他表示,天辰公司珍惜沙比克和SADAF提供的进一步发展平台,一定以最优异的工程成果回馈业主期望,刷靓沙特市场“天辰品牌”,持续为沙特2030愿景目标做出更大贡献。签约仪式后,天辰公司向沙比克集团赠送字画“旗舰”,寓意双方友谊长青,祝福作为沙比克旗舰企业的SADAF公司发展更上层楼!
    随后,焦在月一行参观了朱拜勒园区,并去沙特分公司慰问,与公司在沙员工进行深入交流。焦在月代表公司感谢天辰员工6年来在沙特市场开疆辟土、辛勤付出,并对6年耕耘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长征总在路上,工程版块是天辰公司“一核多元”战略发展的根和魂,他要求大家奋进新程,重整行装再出发,鼓励大家勠力同心、再接再厉,做大做强沙特市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沙特这个世界高端石油化工市场的影响力,展现天辰风采。
    立德,担当,创新,进取。天辰公司谨以6年耕耘的“中国化学品牌”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沙特分公司、海外经营部、SADAF CLC项目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