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万华与纽威在烟台签约美国项目


2019-05-06


5月5日,万华化学与纽威阀门在万华烟台工业园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续签了第二个战略合作协议,并签署了万华美国项目阀门集中采购协议。
    万华和纽威分别是化工新材料和工业阀门领域的龙头企业。双方均表示,自开展首次战略合作以来,合作双方在商务合作、企业管理及技术研发等多方面的交流更加密切深入,阀门采购数量和种类逐年增加,合作范围也由国内走向国际。续签第二个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继续强强联合、互助互利,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了高层会谈。万华副总裁刘博学充分肯定了纽威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和对万华发展的积极贡献,并勉励纽威在重要项目保障、核心技术攻关、阀门国产化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与贡献。据悉,万华化学美国MDI一体化项目落地在路易斯安那州,总投资12.5亿美元,MDI设计年产能为40万吨。该项目对万华全面国际化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也是企业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