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滨化股份控股子公司氢能源项目试车成功


2019-05-10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月10日公告,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滨华氢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能公司”)投资建设的氢能源项目,已顺利打通全部流程,并于2019年5月8日将精制氢气第一次充入长管车内。后续公司将不断对装置进行调整优化,逐步实现项目达产达标。氢能公司由公司与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氢能源项目将公司氯碱装置副产的氢气经过一级压缩升压,净化脱除杂质后达到氢燃料电池车用动力氢的质量标准,进一步压缩后充装到长管拖车,再运输到加氢站为燃料电池车加注清洁燃料。
    项目拟分两期建设,一期实现氢气充装量 1000Nm3 /h,二期可再增加氢气充装量 12000Nm3 /h。本次试车成功,验证了工艺的合理性,达到了设计效果,也为二期项目的实施奠定了基础。氢能源项目部分设备及工艺参数需进一步优化调整,从项目试车到全面达产达标还需一定时间,短期内对公司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未来亦可能存在国家氢能源发展政策变动风险及产品需求和价格波动等市场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