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北元集团获“时代金融金桔奖—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奖”


2022-12-15


    近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第七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榜单重磅揭晓。北元集团凭借出色的企业管理实力、持续稳健的经营和前瞻的发展布局,获得“2022第七届时代金融金桔奖——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奖”荣誉。 

    2022年,在国际环境严峻复杂、全球通胀压力居高难下、氯碱行业周期波动、产品市场价格处于承压态势等诸多因素影响下,北元集团上下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筑牢安全环保红线底线,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推动募投项目落地和产业转型升级,光伏项目和甘氨酸项目已开工建设。加大科技创新驱动,形成38种牌号树脂产品、7种碱氯酸、10种水泥类产品和3种电石类相关产品的特色产品序列体系。聚焦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精准帮扶汉阴县梨树河村,锦界镇南北沟村、枣稍沟村,高家堡镇石圪崂村,助力乡村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上市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荣获“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奖”,体现了业界对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探索的积极认可,也是对公司坚守价值创造的充分肯定。未来,北元集团将继续坚持“绿色低碳+多元融合”的发展思路,保持稳健的经营姿态,进行合理的战略布局,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在保持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员工、客户、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悉,金桔奖是为了弘扬和表彰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上市企业,评选秉持“求真、求全、求细”的原则,从公司经营、技术创新、品牌塑造、业绩增长、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对上市公司进行评判,已成功举办7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