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福建省东南电化离子膜烧碱项目顺利中交


2022-08-31


 经过东南电化公司全体建设人员一年多的奋力攻坚,公司MDI、TDI配套扩建离子膜烧碱项目顺利完成了一次盐水、二次盐水、电解单元、氯气压缩处理、氢气压缩处理、液氯汽化、盐酸合成等装置以及烧碱变电所等公用、辅助设施的建设工作,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中交重要节点。
    8月30日,项目中交仪式在施工单位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烧碱项目部会议室举行,建设单位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设计单位福建省石油化学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勘察单位中化明达(福建)地质勘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福建省实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五方共同签署了工程中间交接证书。
    MDI、TDI配套扩建离子膜烧碱项目顺利按期完成中交,为2022年11月项目投入试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下游企业万华化学(福建)公司的MDI、TDI项目按时投产提供了有利保证,推进了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西部化工园区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