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中石化江汉盐化工再次中标国际订单


2022-05-16


 近日,中石化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再次中标国际红十字会叙利亚人道主义援助项目漂粉精订单2050吨。这是国际红十字会漂粉精单笔采购量最大的订单。
    江汉盐化工是全球最大的含氯消毒剂生产企业。2015年,国际红十字会首次邀约江汉盐化参加其漂粉精全球招标,主要用于叙利亚的饮用水和环境消毒。江汉盐化工收到邀约后,积极参与了该项目投标。江汉盐化工跟所有合作的海运公司及国际货运代理核实每一条航线、船舶和接载危险品政策,仅用时一个月就选定运抵叙利亚的途径,并向船公司申请特别运价和舱保,确认产品指标、包装、贸易条款、运输等细节问题。最终,该公司凭借过硬产品和高效供应,作为唯一供应商中标国际红十字会的500吨漂粉精订单,并按期安全将物资运抵叙利亚,缓解了战区消毒防疫的燃眉之急,也建立起了与国际红十字会的良好合作关系。2015年至今,江汉盐化工先后5次中标国际红十字会人道主义援助项目,累计获得高效消毒剂产品订单6330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国持续蔓延。江汉盐化工扛起央企责任,全力保障战“疫”物资消毒剂产品的供应。2020年以来,该公司累计生产含氯消毒剂超20万吨,向疫区国家销售消毒剂近15.8万吨,支援了世界各国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