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陕西金泰获2020年度水效领跑者标杆企业称号


2021-10-26


 近日,2021年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碳达峰、碳中和发展论坛暨能效“领跑者”、水效“领跑者”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陕西金泰荣获“十三五”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单位和“2020年度水效领跑者标杆企业”荣誉称号,技术部副部长王飞荣获“十三五”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个人。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对“十四五”低碳发展、节能减排要求的战略部署,总结了石油和化工行业在“十三五”期间节能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表彰了“十三五”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单位和个人,发布了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能效“领跑者”、水效“领跑者”获奖名单与各项指标,同时提出了“十四五”行业节能、节水与低碳工作的思路、目标与重点。
    未来,在“双碳”目标和能耗“双控”政策指引下,公司将持续坚持高点站位,积极推进战略响应,深入研究化工板块在“碳中和、碳达峰”、能耗双控等相关政策要求下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路径,有针对性地制定节能降耗减排措施,并全面落实到企业发展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绿色生产体系,努力打造绿色产品、绿色工厂,不断提升产业链延伸现代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探索化工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