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东岳集团完成33.35亿港元港股配售


2021-09-10


 9月8日,东岳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189.HK)以每股配售价23.00港元完成1.45亿股配售,共募集资金33.35亿港元。
    基于东岳集团优秀的业绩和远景规划,本次交易开簿仅15分钟即实现超额覆盖,吸引了大量优质长线、知名中资等众多投资者的踊跃参与,本次配售实现合理定价,股价后市表现平稳。
    此次配售能够使东岳集团拓宽股东基础,并为东岳集团快速推进业务及产能的规划发展及扩张提供资金。配售所得款项净额中,约20亿港元将用于提高东岳集团PVDF(一种耐候性、加工性、机械性能优异,可用于耐候性涂料、锂电池黏结剂、光伏背板膜的含氟高分子材料)及其原材料(即R142b制冷剂)的产能;约8亿港元将用于提高东岳集团PTFE(一种高度抵抗温度转变、绝缘、耐老化及耐化学品的含氟高分子材料)及其原材料(即R22制冷剂)的产能;约5.1亿港元补充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