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上海氯碱20万吨VCM项目顺利中交


2021-07-27


 7月26日,公司重点项目20万吨VCM项目建设中交工作在华胜分公司举行。集团发展部、智造中心、安环中心领导及公司领导张伟民、邬刚、崔巍,公司VCM项目组、生产管理部、发展部、安全环保部等相关负责人、专业人员共同参加了中交检查工作。经过现场细致检查,专家组认为20万吨氯乙烯项目建设基本具备了中交条件。
    专家组在集团发展部的安排下,在项目建设现场针对施工质量、设备安装、仪表电气、消防设施、现场环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在随后的中交检查总结会上,集团专家曹智龙、乐琦、周宁国等围绕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点评。根据检查结果,专家组认为20万吨氯乙烯项目建设基本具备了中交条件。同时,专家组还提出,请各相关部门针对发现的问题抓紧做好整改工作,同时按集团要求做好准备,迎接下一步的试生产检查。
    公司总经理张伟民指出,不能因为项目具备中交条件而松懈,对于检查出的问题,建设单位牵头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举一反三抓整改,全力以赴抓质量。生产准备中,工艺技术人员要根据工艺包逐一核对检查,消化吸收,确保工艺安全。各项(类)整改工作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实,所有开车条件必须确认每个细节,才能进行试生产,为今后装置的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副总经理邬刚、公司总工程师崔巍先后表示,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对项目检查逐条(类)做详细的检查、复查,抓整改、抓落实。杜绝“低、老、坏”隐患现象的存在,提升试生产准备质量。8月上旬,项目组、生产组等要按照规范要求完成试生产前自查、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