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天原集团入选四川省“天府国企综合改革行动”


2021-05-26


   近日,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了“天府国企综合改革行动”70户企业名单,天原集团作为科技型企业成功入选。
       四川省“天府国企综合改革行动”,旨在省内选择一批国有企业,探索适用“双百企业”、“科改示范企业”相关政策,在完善公司治理、混合所有制改革、市场化经营机制、强化激励约束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探索创新,全面激发国有企业改革创新动力,着力打造国企综合改革的“四川样板”。据悉,此次入选企业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其主营业务能够代表集团或本地区国有企业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具有较强的改革意愿,对改革思路和目标有准确把握;具有较强的紧迫性,亟需通过市场化改革转换经营机制、激发内生活力动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等。
       天原集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紧紧围绕“天府国企综合改革行动”,全面覆盖“五突破一加强”重点改革内容,持续推进“三项制度”改革,突出企业改革特色,进一步创新包括员工持股、股权激励、超额利润分配、跟投等中长期激励机制在内的各项改革机制,不断激发经营活力和动能,实现公司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