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天业集团天伟化工四项企业标准首次公布


2021-03-22


近日,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科技攻关小组,对照新修订的国标建议稿,起草修订了聚氯乙烯糊树脂落地料、聚氯乙烯特种树脂落地料、聚氯乙烯糊树脂除尘料、悬浮法可氯化聚氯乙烯特种树脂的企标修订工作,首次发布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了科技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是我国企业标准备案改革创新的国家官网平台。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糊树脂生产基地,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糊树脂产品型号可以满足20多个行业的应用需求,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且加工工艺简单、易于成型,广泛应用于手套、工业输送带、电气仪表等诸多材料和制品领域。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先后主导研发了聚氯乙烯特种糊树脂原料质量与后加工性能的研究与应用、基于TRIZ理论的聚氯乙烯糊树脂消泡工艺、聚氯乙烯糊树脂机械消泡装置等多项专利技术,制定了聚氯乙烯糊树脂、医用级聚氯乙烯糊树脂、悬浮法氯化专用聚氯乙烯特种树脂等多项企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