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陕西金泰召开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阶段性总结会


2021-0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及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有效开展,近日,金泰氯碱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一、二阶段工作总结会。金泰氯碱公司总经理高万升,副总经理邱元金、高利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实施方案牵头单位负责人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予以分析总结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措施。
    自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遵循“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精神,制定了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方案和2个专题实施方案、3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组织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各级人员深刻理解了核心要义,增强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建立了全员安全责任制,从主要负责人到一线岗位员工,明确了所有人员承担的安全生产责任,建立了安全生产监督考核机制,使各个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公司对危险化学品的生产、贮存、使用、运输、处置等环节安全管理责任进行了进一步完善落实,消除了管理盲区漏洞,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实效。
    会上,高万升对2021年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与企业生存密切相关,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针对重点难点问题与安全生产一级标准化创建相融合,加强学习,通过现场推进会、专项攻坚等措施,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坚决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为金泰氯碱公司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