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华塑股份成功过会 打造一流氯碱化工企业


2021-01-15


1月14日,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塑股份”或“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上交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 1000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24.26%。据招股书显示,华塑股份拟募集资金140192.0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2*300MW热电机组节能提效综合改造、年产20万吨固碱及烧碱深加工、年产3万吨CPVC、偿还银行贷款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华塑股份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主要从事以 PVC和烧碱为核心的产品生产与销售,业务涵盖原盐及灰岩开采、煤炭发电及电石制备、PVC及烧碱生产和“三废”综合利用 等,构建了氯碱化工一体化循环经济体系,主要产品包括PVC、烧碱、灰岩、电石渣水泥、石灰等。
    据了解,华塑股份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循环经济与资源综合利用,依托自身拥有的优质电石灰岩和原盐资源优势,以及“两淮”地区丰富的煤炭资源,采用先进、高效、清洁的生产工艺,建成了以PVC、烧碱为核心的“矿—煤—电—氯碱化工—‘三废’综合利用”的一体化循环经济体系,在资源、成本、技术、规模、环保等多个方面具有较为明显的综合竞争优势。
    华塑股份秉承“一体化建设、循环式链接”宗旨,坚持以多元化原料为基础,以氯碱化工为核心,以高端化工新材料和精细化学品为两翼,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品结构,着力构建主业突出、上下游产业链紧密结合、多产业融合的产业格局,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行业一流的绿色低碳创新型氯碱化工企业。
    未来,华塑股份将依托“矿—煤—电—氯碱化工—‘三废’综合利用”的一体化循环经济体系,充分利用自身拥有的优质电石灰岩和原盐资源优势,以及“两淮”地区丰富的煤 炭资源和凤阳县优质石英砂资源,实施热电机组节能提效改造,积极发展盐化工、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等化工产业,走“创新驱动、智能发展、内生增长、绿色循环”的高质量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