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动态
图片新闻
资料下载
氯碱网
氯碱智库
协会专家库

天原集团携手攀枝花国投推进钛矿资源布局


2020-03-11


 近日,天原集团与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围绕钛产业领域在产业并购重组、产业资源整合、市场开发、钛化工新技术开发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采用合作组建并购基金或SPV公司合作模式开展并购重组资本运作。天原集团将充分发挥其在钛产业领域的品牌、经营和销售渠道优势,借助攀枝花国投集团在当地的资源及影响力,积极推动从钛矿到钛白粉终端用户的全产业链服务,逐步实现对钛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充分整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原集团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统筹转型升级,主产业链从春节至今持续保持了90%左右的生产负荷,积极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复工复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进军布局攀西钛矿,更是为公司转型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在“氯—钛”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模式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延伸,形成了涵盖钛矿资源在内的更大范围的上、下游良好产业协同效应,推动钛化工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公司钛产业市场竞争力。